我小时候就问过我大舅。
为什么那些上古的巨人种族都消失不见了。
当时,我大舅可能看我是个孩子,也没有瞒着我。
他说,这三界,没有巨人的生存空间。
或者说,他们太占地方了,有没钱交房租,所以都被赶跑了。”
晕,因为人家占地方,就必须赶走定为罪民吗?
蔡根觉得有点不讲理。
“不是,凭什么啊?
人家土生土长的本地人,就因为是巨人长得大,就得给其他人腾地方。
腾地方不算,还得定为罪民,什么逻辑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