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点,用你自己的风格和她们交往,就这样简单。」

        「你这不是废话吗?」

        「一点也不废话,我也是这样做过,现在不是好好吗?」

        「既然你是过来人不就应该分享经验吗?」

        「约她出来打架。」

        「你在耍本小姐吗?」

        「这是真事,我就早知道你不会做,所以才叫你别抄我罢了。」

        到底怎样才算自己的风格啊……

        「另外提提你,收起那该Si的大小姐脾气,对事情有帮助的,你对外人甚至我发脾气没所谓,但她们都是你的妹妹,要人当你是姐姐前题是你的表现也像个姐姐。」

        「但你表现也不像个哥哥啊,老是和小混混打架。」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