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lloutoflove,I''''msolostwithoutyou,Iknowyouwererightbelievingforsolong,I''''malloutoflove,whatamIwithoutyou,I''''tbetootetosaythatIwassowrong--」
是首有点旧的情歌,没错很好听,只是内容让我有些隐隐作痛。
「源治,可以换别的歌吗?不是失恋情歌的话甚麽都好。」
「……不是吧?你还对汉斯的事耿耿於怀吗?看你们关系那麽好,我意为早就不放在心里。」
「只是像翻开旧伤那样,隐隐作痛罢了……不过源治你又没失过恋,没办法理解吧?」
「谁告诉你没有的。」
咦?
「你的初恋是姐姐……就算关系不好不等於失恋吧?」
「先不谈我和她现在怎样,夏娃才不是初恋,就算不计我单恋那些的话,她都不是我第一个nV朋友。」
好像听到些不可告人的事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