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妨。”

        苏凡笑了笑,反正有龙汶雪在,弹几遍都是无所谓的。

        “这一次我就不唱了,把主场交给这位雪姬姑娘了。”

        苏凡故意走到雪姬面前,轻轻拍了拍她的肩膀。

        “勇气可嘉,加油。”

        随后,苏凡转身重新坐下,双手抚琴,开口道。

        “我要开始了。”

        “好。”

        雪姬听罢,立马摆出了一个起手姿势。

        双脚踮起,双手微闭,随后侧身举起,置于身后。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