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来到C场上,坐在花坛边,沐浴着yAn光,闻着淡淡的晚秋最後的花香,终於将盒饭吃完了。心情也总算好了点儿。

        这些天真是累Si人了,晚上麻烦那麽大那麽多,白天还不消停。自从成了所谓的梦击士,似乎就没什麽好事,偶尔尝点儿甜头,更多的却是苦涩和伤痛。都有点怀念之前虽然无聊却也安逸的日常生活了。

        怀念归怀念,想要走回头路显然已经不可能了,一切都已造成……那就不如乾脆答应那个交易吧……

        小妍不由苦笑,笑自己竟然要和把自己b到如此境地的一大元凶交易,真是有够讽刺的。这就叫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吧……也因为这样,她才有诸多忌惮。

        下午放学了,她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去了医院看望姜咏。昨晚惊爆出来的真相,让她重拾起对咏哥的愧疚感,某种程度上,也算是自己连累了他。

        「你怎麽啦?一副愁眉苦脸的小样儿,我不是好得挺快嘛,你看我现在手都能动了。」

        姜咏抬手m。

        他现在的确脸sE好多了,也JiNg神多了,说话都b前些天有了底气。连医生都说b预想要好,但同时也说,他要完全恢复到原本的健康,还要走过一段痛苦漫长的复健之路才行。想到这些,小妍就觉得泪水上涌。

        「哎呀,你怎麽还哭了呢?是谁欺负你了?等哥哥病好了,帮你出气!」

        好怀念的话语,这让她想起了多少年前的往事……记得是小学时自己得了「怪病」後,有一天被几个输不起的笨蛋嘲骂呆瓜怪物的时候吧。当时没兴趣跟那种家伙生气,只不过被他们扬起的土迷了眼睛,不想却气到了代替父母来接我的咏哥。要不是我拉着,他差点就揍了那几个小鬼头。当时觉得他反应太夸张了,不过事後想来还是挺感动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