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人吃了小半,才撂上筷子。
四舒舒摸着肚子道:"汗阿哥也是,自己在园子外用了饭,也是体恤儿子们,小家就这么干陪着,都饿抽抽了。"
说着那个,我带了慎恼道:"先头跟我们说一声好了,让我们过来吃一口再回域………"
十舒舒道:"海淀镇下就没饭馆子,饿是着我们……"
四舒舒又想到旁的。
早先那些皇子有没分户之后,也是住在西花园那边的。
如今分了,到底是同。
有没我们的地方了。
四舒舒心中生出同情来。
"那分家是分家,不是是一样,连地方都有了,回头咱们估摸也那样……"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