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些茫然,感觉很无力。

        这种被无视的感觉一点都不好。

        康熙自是看到几个儿子的反应,也没有放在心上。

        对于八阿哥这里,他确实还在生气。

        多少有些迁怒在里头。

        安郡王不仅没有上请罪折子,而且还没怎么约束八福晋。

        康熙昨日得了京城各王府的消息,看到这条就不大痛快,连带着八阿哥都觉得烦。

        等到用了晚点,康熙就望向梁九功。

        今儿是有去信呢?

        还是回来的信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