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世界是快意恩仇的世界,是一个非常自我的世界,同时也是难得的黑白分明的世界。
这个年纪的人还没有被黑暗的一面渲染,更不会用相对中庸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林林就正好处于这个阶段。
他看到家人们所有的表现近乎完美。
而离开了家去学校哦,他会发现好多人的家或者做事方式都是支离破碎的。
那些人的家有很多问题在家里是不可能发生的,那些同学却觉得理所当然。
他跟家人在一起受到的熏陶很多,从而做事方式也比同龄人更加周全。
然而,他有时候更羡慕那些同学可以歇斯底里的表现自己心里的想法,他没有体会过那样的感觉。
不知道那种感觉是不是很舒服很爽。
他的成长之路,他现在心里已经有了底,不出意外的话他可能连叛逆期都不会有。
因为他没有太多自我与环境、社会的冲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