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於,红日惜别了海水,天sE大亮。

        甲板上的众人悄无声息,还没有从那转瞬即逝的美中走出来。

        “各位。”驼神收回了目光,“吃饭吧。”

        大家终於动起了筷子。

        “这世界真是太美了。”驼神一边喝着粥一边说道。

        既像是自言自语,又像是在问大家。

        “确实太美了。”灵灵夹着一只蒸饺说道,但没有准备吃的样子。

        “但这世界并不真实对吗?”驼神显然话里有话。

        “你什麽意思?”扑克大人充满警惕。

        “该说的我昨天都已经说过了,渡胜岛确实是一个无b巨大,无b美丽的世界,但却不真实。我们每一个人都像是被渡神圈养在这里的,他随时都可能毁灭我们。”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