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工作太忙了,我回家的时候都已经是晚上十点了,我想着那个时间你应该已经休息,自然不好打扰你……”
这个理由,相当完美。
既表示了我的体贴,也解释了,为什么没有联系他。
“你几点下的班?”
虽然不明白他为什么又问一遍,但我还是如常回答,“十点多。”
“真的?”
听到他的话,我心里一跳。
他为什么这么问?
难道他已经知道我撒谎了?昨天晚上我的确是有加班,但是并没有加到那么晚。
而是在家里鼓捣老师的作业,弄到了后半夜三点多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