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处了多久……”

        吴天想了想,然后随口瞎编道,“我和倩倩已经在一起一年多了。”

        “一年多啊……”周华旭思考了一下,接着又问,“那吴天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呢?”

        吴天回答:“我是个医生。”

        “医生?”听到这话,周华旭和李兰芳的眼神,立马变得诧异起来。

        看样子,吴天的职业,似乎是超出了他们的预料。

        医生这个职业还是挺受人尊重的,周华旭又说道:“医生好啊,救死扶伤的职业,很高尚。”

        “那你是在哪里做医生吗,有编制吗?”

        吴天是个老实人,所以面对着周华旭的询问,他也是好不隐瞒地回答道:

        “伯父,我没有什么编制,我就是个普普通通的村医而已。”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