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摄影很有趣啊~你真的不来吗?本来想说再抓一个新社员、露个脸再回去的说。然後啊,然後你听我说呀,我本来都跟由乃约好今天要去逛附近新开的可乐饼店,据说前一百名的客人有呱太吊饰可以拿,但是到今天早上才想起今天正好有事啊!真是失算了……?
听到这里,真姬无语地加快脚步。她对副班长的行踪根本没、兴、趣、知、道,对方却自顾自地说下去。依稀听见好像是今天有场在开医院的大小姐家办的个人展览需要本人亲自出场,所以无法出席社课。
?呐,你有再听吗??
?唔~嗯,总之我家在这方向,先走了。?
随意应和着,接着真姬大步流星地往反方向离去,赶着准备参加傍晚的?音乐交流会?。
回家後快速地梳洗、换上红sE的裙装後就兴匆匆地跟和木阿姨简单道别。今晚就开心地演奏钢琴,忘记学校的事吧!真姬喜孜孜地想着,殊不知几个小时後又和先前学校里的人碰面了!
?副班长??
?欸!原来西木野さん就是那位大小姐啊?你们家是开医院的??
?你怎麽连提供场地的人是谁都不知道??
?我怎麽会知道嘛~!?
?不是,一般听到在大小姐家提供的场地办展览的话不是都会问是谁吗?等一下,这也不对,难道你没听过西木野综合医院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