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他早就已经趁着冲击波的威力,迅速消失在亡者之城,毫不停留的飞向了他预定好的神殿之中。

        尤其这都啥时代了。

        这群人还心思跟他单挑、群殴……

        时代变了啊。

        周树人都说过,科技第一生产力,魔能大炮最给力!

        这都是第四纪元了,诸神大陆怎么可能没有发展?

        当初这群家伙碰到的传奇职业者都是穷逼吧。

        而且他作为曙光城主,手下一票魔法师天天给他研究黑科技,墨西斯更是其中的首席大科学家,其中魔能水晶的爆炸组合方案就弄出了上百种。

        魔能加特林都研究出来了,他现在就是人手太少,否则一定让这群家伙明白什么叫做射成就是真理。

        威廉自从知道杀掉苏醒者能获得本源之力(大额经验)以后,就一直在思考,该怎么来一波大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