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他早就已经趁着冲击波的威力,迅速消失在亡者之城,毫不停留的飞向了他预定好的神殿之中。
尤其这都啥时代了。
这群人还心思跟他单挑、群殴……
时代变了啊。
周树人都说过,科技第一生产力,魔能大炮最给力!
这都是第四纪元了,诸神大陆怎么可能没有发展?
当初这群家伙碰到的传奇职业者都是穷逼吧。
而且他作为曙光城主,手下一票魔法师天天给他研究黑科技,墨西斯更是其中的首席大科学家,其中魔能水晶的爆炸组合方案就弄出了上百种。
魔能加特林都研究出来了,他现在就是人手太少,否则一定让这群家伙明白什么叫做射成就是真理。
威廉自从知道杀掉苏醒者能获得本源之力(大额经验)以后,就一直在思考,该怎么来一波大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